首頁 > 最新消息

2020-09-24

最新消息 | 時尚科技廚具趕走小強 驅蟑兼活化靠秘器

每個家庭中的超強敵人,應該就是有「小強」稱號的蟑螂,在濕熱的廚房,小強不但會令人驚聲尖叫,小強所帶來的病菌,甚至會害人食物中毒,現在有時尚科技廚具團隊,研發出以強光加活氧,驅蟑也殺菌的廚具系統,讓主婦能夠優雅的美美的做菜。

炒一盤很有營養的青椒豬肉,選好盤子花色來搭配,更促進食慾,再從廚具內搭的烘碗機,拿出素色盤子,這是拿來裝涼拌蘆筍,廚房工作忙不完,主婦們最頭痛的,是蟑螂。

在海島型氣候的台灣,密閉式組裝的廚具內部,容易潮濕還發霉,卻是蟑螂的最愛,蟑螂帶的病毒,會讓人得嚴重的腸胃炎,甚至食物中毒。

這不是裝飾用的藍色燈光,而是防蟑螂的利器──LED強效藍光,鎖定蟑螂天生怕光的弱點。還有臭氧,最顧蟑螂怨,因為臭氧有辛辣味道,蟑螂一聞就抽筋。

 

廚具業者曲嘉沄表示,「它不是讓蟑螂死在裡面,第一個它就不會有污染問題,它是把蟑螂透過強光O3活氧的部份,把牠驅趕出來,讓蟑螂不致於留在我們的櫥櫃裡面。」驅蟑原理就是在整套廚具裡面,裝進隱藏式臭氧輸送系統,還有強光裝置,每12個小時,先自動輸送臭氧加藍光20分鐘,再純粹送臭氧45分鐘,達到滅菌除臭的功能。

主婦們從此「不慌蟑」,藉由現代科技輕鬆趕走小強,主婦優雅的、美美的做菜,照顧好心愛家人的健康。

 

(民視新聞/徐秘康、葉晏昇 台中報導)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