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材質介紹

材質介紹 | 易清洗、抗菌、耐磨、耐焰系列門板

Material

材質介紹
易清洗、抗菌、耐磨、耐焰系列門板
日本 AICA 鈦晶門板:耐磨、抗菌耐燃、低甲醛

1.採日本第一品牌AICA
AICA抗菌防火壁板

防疫新趨勢AICA抗菌防火壁板是由美耐皿樹脂含浸而成之化粧材,與特殊耐燃芯材經高溫、高壓而形成之商品,通過日本耐燃認證及臺灣耐燃一級認證,其病菌剋星型系列具有優異特性質的產品表面上加上抗病毒的特殊加工,能將產品上特定病毒素減少及抑制的建材,目前廣受各界愛戴使用。

表面清澈自然、質樸、觸感溫潤,其抗菌耐磨表面,經日本SIAA(工業科技抗菌協會 )認證許可,加上抗病毒性能使AICA抗菌防火壁板成為居家及商辦空間設計的主要元素。

日本第一JAPAN NO.1 AICA抗菌防火壁板的優點

耐燃一級,國家最高等級防火建材
日本SIAA(日本抗菌製品協會),醫療級抗菌健康壁面化妝材,使家居更安全
◆ 各式花色,表面紋理豐富,襯托雅緻美感,可融入周遭各式櫥櫃搭配設計
◆ 防水、耐磨、耐刮、耐髒污、油汙好清潔
綠建材標章認證,無毒、低甲醛、健康零負擔
◆ 適用於各級醫療院所、公共建設(政府機關、車站、博物館、郵局、銀行……)提案、商業空間、飯店、建案、住宅裝修(客廳、臥房、浴廁、廚房)
◆ 乾式施工,可直接貼附於磁磚、水泥牆面、RC結構、木作、玻璃,現場施作快速方便,環境整潔不汙染
◆ 高表面硬度,耐衝擊,使用更耐久
日本原裝進口,收邊材料樣式多元,原廠專用環保接著劑,附屬零配齊全
◆ 花色連動,可與美耐板、波音軟片等其他AICA產品同色連動設計裝修

病菌剋星是替擁有優異特性的美耐皿化粧板/抗菌防火壁板再添加抗病毒特性的建材。抗損傷性能強、抗藥品與耐汙染性質優異,可以讓您維持使用過程中的清潔。即使偶有擦拭上的疏漏或是清掃後仍有病毒附著,若您使用病毒剋星,就可以減少並抑制附著在表面上的特定病毒。

多元設計風格運用創造質感空間,AICA抗菌防火板讓您花小錢就能有豪宅的氣勢

鈦晶高壓板是採用AICA高品質系列之美耐板,將印刷紙、牛皮紙分別含浸在三聚氰胺樹脂、酚醛樹酯後乾燥而成的含浸紙數張層疊,然後在高溫(150℃)、高壓(約100kg / cm2)之下積層形成的熱固性樹脂板,表面層為三聚氰胺樹脂,中心部位則是酚醛樹酯。

AICA的美耐板使用了5種顏色,包括表面色、最適合表現圖案的白色板芯、灰色板芯、黃色板芯、棕色板芯、黑色板芯。運用色彩系統的配合性(Color System Fit)在表面圖案與板芯顏色之間達成最佳化 ,實現了不具暗沈感的白色、無混濁度的色彩以及更加深邃的黑色。

AICA的美耐板、聚酯裝飾合板、AICA MARLESS BOARD等3項商品,已通過生物質(Biomass)認定

生物質標章是針對使用源自生物的資源(生物質),且品質與安全性符合相關法規與基準、規格等的環保商品授予標示權。
商品中所使用的生物質比例以「生物質度」來區分生物質標章則是以10%為刻度加以標示。
生物質商品是以植物為原料,不會對於溫室效應氣體二氧化碳的增減帶來影響,具有碳中和的特性。
PS.植物以太陽光為能源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後成長,燃燒時所排放的二氧化碳會回到原本的空氣中,不會被計算至温室效應氣體之中,這就叫做碳中和。

美耐板是由企業自主宣示符合4VOC的產品

自主宣示符合環保法規意即AICA工業基於自己的責任之下,「宣示」符合4項VOC(甲苯、二甲苯、苯乙烯、乙苯)的各種散發速度基準。※根據「建材的VOC散發速度基準化研究會」所訂製的「建材的VOC散發速度基準」

2.美國富美家耐焰耐磨抗菌板材
富美家潔菌板

人文生活,傾心為我,一切盡在富美家。
長久以來,富美家始終貫徹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從人文及人類生活形態的角度出發,結合當下最新住宅設計潮流,致力於為人們打造舒適,愉悅與精緻的居家環境。FORMICA FOR ME是富美家亞洲全新的居家系列。在秉承創新與可持續發展理念的基礎上,FORMICA FOR ME居家系列融入了最適合亞洲住宅風格的前沿設計,搭配流行色彩、花紋、天然石紋及木紋花色和表面處理及應用的表面飾材,廣泛應用在傢俱、衛浴隔間、火車、汽車、船舶及廚櫃等方面富美家將與您攜手同行,共創無限可能。

通過ISO22196:2011、 JIS Z2801和 ASTM G21獨立測試,能減少表面99.5%的微生菌不再滋生,平均壽命期間皆具有防護作用,並能持續減少微生物生長,給您一個更安全、更乾淨和更衛生的環境。

富美家Infiniti™系列適用於任何需要極佳觸感且經久耐用的室內空間,其擁有抗指紋、抗菌、可熱修復、抗化學品腐蝕和可彎曲特性,非常適用於高度使用的應用場所。

富美家Infiniti™系列適用於任何需要極佳觸感且經久耐用的室內空間,其擁有抗指紋、抗菌、可熱修復、抗化學品腐蝕和可彎曲特性,非常適用於高度使用的應用場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