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材質介紹

材質介紹 | 檯面

Material

材質介紹

檯面

不銹鋼檯面

不銹鋼檯面厚度一般分0.6mm~1.0mm,使用#304不銹鋼板製作,裡面貼合木芯板或夾板,較高級的則貼合兩層木芯板

優點 1. 表面耐用好清理。 2. 可以與不銹鋼水槽焊接成一體。 3. 持久不褪色不龜裂。 4. 僅需使用一般洗碗精沾上濕的菜瓜布順著紋路刷洗,再以清水擦拭乾淨即可保持檯面如新。

缺點 1. 不耐撞擊。 2. 較易刮傷,建議使用花紋、毛絲面或霧面處理,會比較好保養。 3. 長度及型式受現場環境因素限制,無法一體完成。 4. 不銹鋼本身是不會生銹,但因使用保養不當,常會導致水槽或檯面表面出現浮銹、霉斑等不良現象。

愷薩金石caesarstone

caesarstone為全球石英石業界唯一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公司。 成立於1987年,是全球第一原創開發製造高級石英石檯面的先鋒,走在時代前端、持續引領潮流。 caesarstone石英石產品目前於全球擁有 55個代理商、經銷商。愷薩金石石英石面板原材料的石英含量高達93%以上,並掌握世界最先進專利技術。產品特性超群,可運用於廚房檯面、衛浴檯面、地板鋪面、牆面、家具等等。台灣目前引進三個系列-經典系列、自然系列、雕花系列。為您提供多種型號選擇。獨特且豐富的色彩、圖案紋理等使每位尊貴的客戶都能找到與他們個性吻合的面板並創造他們獨具一格的室內環境。caesarstone不斷的創新及發展,成為業界內最高國際質量標準,引領行業最新發展潮流和創新趨勢。

完美的檯面就如同蛋糕上的糖霜,又像是您個人簽名上最後的點睛之筆。Caesarstone創造了更多的顏色、款式和組合,您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設計。在任何您能想像到的空間,無論是廚房、衛浴又或是公共空間,Caesarstone 都能為您提供符合您生活追求的獨特石英石檯面,既能滿足您高品質的追求,又能激發您的創造性、獨特性。

Caesarstone 面板的石英含量高達93%,保留了原石材清涼自然的質感,並充分滿足您的設計自由。 無論是廚房檯面、廚房牆面、洗手盆檯面或牆板,您都可以挑選國際流行趨勢和您個人生活風格相結合的設計。 LEED領先能源與環保設計,是美國綠建築協會針對建築平分的認證系統,用以評建績效是否能符合永續性、環保節能訴求美國綠建築協會為全球評價最高的美國綠色建築委員(USGBC)指在推動物能夠具有永續設計與建造。以推動節能環保而著稱 。認證案例遍佈全球120多國,為國際間發展最快且使用最廣泛的綠建築評估認證系統。

產品特色

1. 外表美觀,還是自然界中最堅硬的礦物質。

2. 它不易髒、耐刮劃、不易受到常用的家用化學品腐蝕,可適用於冷熱端溫度。

3. 石英石面板美觀實用、用途廣泛、經久耐用,只需簡單維護即可。

矽鋼石 矽鋼石已在歐盟、美洲、亞洲、紐澳、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廣泛使用,矽鋼石將取代人造石成為最好的材料首選,如今已成為全球檯面的主流產品,引導21世紀人造石最頂尖的檯面材料。 針對天然大理石和普通人造石存在的不抗刮、不耐磨、不耐高溫和退色、色差問題,矽鋼石®在硬度、密度、強度、光澤度、韌性、美觀性、色澤牢固性、耐高溫性、無放射性,以及無毒、無害等綜合指標方面都大大超過其它同類產品。

矽鋼石特性

成份:主要成份為92﹪天然石英(Quartz),另8﹪為顏料與聚合樹脂結合劑,經專利的生產技術製造而成。取材石英因為它的超高硬度及其閃亮剔透多樣的外表,可創造出完美無瑕的石英面材。

1. 超耐磨:符合廚房檯面要求,可高度防止鏟刀、水果刀、鋼絲球所產生刮傷、磨損。

2. 硬度高:僅次於鑽石之硬度的石英礦,構成優秀的高耐磨性,莫氏硬度高達7H。

3. 耐污染:吸水率只有0.03%不易滲色能耐各種化學藥品、咖啡、茶漬、果汁等侵蝕,易維護。

4. 耐高溫:製程中熔點高達1500度C以上,耐一般高溫考驗,測試達耐燃點1級的要求。

5. 無毒性:天然礦石製成無重金屬,生產過程不經化學處理。

6. 易清理:產品本體具抗菌性,由其表面經水磨處理,污漬不易滲入,保養簡單只需要清水沖洗即可。

7. 環保材料─抗褪色:天然礦物成份、不老化,花色常保如新。環保回收,無污染。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