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廚房

健康廚房 | 產品特色

Feature

產品特色
開創健康廚房新紀元,打造無蟑、無菌、無異味的健康廚房

科技防蟑廚具

除濕水槽櫃

肺健康智能光控 強制排氣排油煙機

精品系統來自生活

為何廚房蟑螂特別多?

一、蟑螂會沿著廚具水槽的排水管爬出,躲藏於廚具底部空間。
二、廚具底部(踢腳板周邊處)密不透風,容易潮濕、發霉,進而產生異味,細菌在此環境中得以大量繁殖、孳長,且廚具底部又屬黑暗處是最適合蟑螂生存的環境,造成蟑螂大量聚集、繁殖,而後外溢潛入廚具櫃體內或於廚房四處橫行,為家庭中最讓主婦所困擾。
三、水槽櫃內易潮濕、發霉,有助細菌繁殖孳長,所產生的異味使蟑螂喜愛潛藏於內繁殖。
四、瓦斯爐燃燒所產生的癈氣會下沉到櫃體內部,其所產生的氣味也是蟑螂所喜愛,故又增加了蟑螂棲息處。
為有效驅蟑,QMA研發團隊研發了專利廚房驅蟑除濕機,解決家庭主婦所詬病的廚房蟑螂問題。

(一) 科技防蟑廚具

強光&活氧(O3) 雙驅蟑系統

台灣屬海島型氣候,廚具的製造均採用密閉式組裝,因此內部容易潮濕、腐蝕、發霉,蟑螂、螞蟻等蟲類容易入侵,使廚具櫃體內部成為細菌的溫床,危害到全家的飲食衛生,尤其蟑螂的入侵帶來的細菌與廚具內擺放器皿之接觸所衍生的病毒感染為主婦們所詬病,是廚房衛生的一大隱憂。

為有效抑制蟑螂的繁殖及驅離蟑螂,首先應瞭解蟑螂的習性

1. 空氣中的細菌、微生物為蟑螂主要食物來源,只要能滅菌即能有效抑制其生存、繁殖。
2. 蟑螂特別畏光,都於黑暗處或夜間活動,只要有燈光即能驅離。(晚上打開燈光,蟑螂立即逃離)

蟑螂細菌無所遁形

一、在檯面下置入隱藏式中央空調O3(活氧)輸送系統及強光裝置,串聯整套廚具。每12小時於櫃內定時輸送O3(活氧)及空氣(前20分鐘O3(活氧)後30分鐘空氣),並同時啟動強光裝置50分鐘,注入廚具每一櫃體藉以殺菌、清新內部空氣,具有驅蟑、殺菌、除臭、防霉等強大效果,以蟑螂畏光習性,採強光驅蟑原理,迫使蟑螂無從躲藏,具雙重驅蟑效果。
二、藉中央空調O3(活氧)輸送系統將O3(活氧)注入廚具外圍底部空間(踏腳板周邊處)藉以殺菌、除臭、驅離蟑螂,以打擊源頭槪念,不讓蟑螂群聚,而外溢於廚房四處橫行。
三、水槽櫃定時加熱、除濕,使櫃體內永保乾燥,不再產生異味,有效抑制蟑螂繁殖孳長。

驅蟑除濕

"空調式"驅蟑除濕機&落地烘碗機(雙合一)333L系列

"空調式"驅蟑機(獨立機型)2233L系列

(二) 除濕機

水槽櫃底板採分離設計,將排水管線置於後端櫃體框處,除增加內部容納空間外,於排水阻塞時可直接將內底板抽離櫃體框即可清理。
二、內底板定時加熱除濕,乾燥櫃體

(三) 肺健康智能光控 強制排氣排油煙機

拒絕隱形殺手一氧化碳須瞬間抽離

「肺健康智能光控強制排氣排油煙機」當打開爐火時智能光控火焰偵測系統立即同步啟動排油煙機的開關,自動啟動排油煙機強制排風,迅速抽離火燃燒後所產生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三卥甲烷…等有害氣體,當關閉瓦斯爐30秒後立即自動轉換以低速運轉延緩5分鐘關機,將廚房空污餘味徹底抽離,保護一家之煮肺部健康(任何產牌的瓦斯爐皆適用)。

(四) 精品系統來自生活

客製化的系統廚櫃透過不同的元件材質、顏色、尺寸及堅固的五金配件,形成不同的排列組合,經由與設計師共同討論規劃,讓每一個居家臥室空間都能規劃專屬更衣及收納空間,滿足客戶需求打造出美觀時尚且能兼具機能的特色居家風格櫥櫃。

居家美學 / 清新設計 / 質感生活 QMA防蟑廚具為您打造一個無蟑、無菌、無異味的健康廚房 創造更安全、舒適的空間環境
PAGE TOP